免費電視

  加盟上海隊后,每次對陣天津隊,米楊的一舉一動總是會被球迷關注著。

  常規賽客場對陣天津隊,因為「迴避原則」,米楊沒有出場,一直在場邊和男友方穎超看著比賽。這一次,米楊再次回到上海,她披上上海隊的戰袍,站在了這片自己很是熟悉的賽場上。

  這片賽場記載著米楊成長過程的很大一部分。回到天津隊的主場打球,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感受?面對新浪體育的這個問題,米楊露出一抹淡淡的笑意,「親切感肯定有,回家嘛,我對這裏很熟悉,在這裏打比賽打了很多年。」

  身為天津隊人,米楊這次回家鄉打比賽,備受關注。與她隔網而立的是她的母隊,雖然現在天津隊曾經的隊友已並不多——陳麗怡、李瑩和姚迪,但相信米楊對天津隊還是有很深的情感的。

免費電視

  但作為如今上海隊隊員,她自然知道自己的責任,「在比賽中,我能站住自己的立場,也能夠正常地發揮。」為了能更好地發揮,米楊有意地避免看到網上網友的留言,「我現在不太會看網上的留言,我覺得對運動員來說網上的留言並不見得是好的事情,還是把握好自己最重要。」因此,她說自己沒有什麼壓力,「(只是)一場比賽而已。」

  本賽季聯賽決賽第二回合,米楊首發出場,上海隊以3比1勝出,扳回一城。賽后,米楊與曾經的隊友魏秋月相談甚歡,「第一場主場比賽,我們隊打得不是很理想,特別是我自己。這場比賽我能很快地轉變情緒,也是因為教練在給我解壓。」

  米楊感謝上海隊教練組對她的幫助,在她看來,隊伍本場比賽能勝出,是贏在了心態,「我們隊今天心態好了很多,我們隊場上老隊員比較多,在心態的調整上,我們還是有一些自製力的。」

  第4局比賽,米楊在救一個球時跪在了地上,受困於此前已經受傷的膝蓋,她被卞雨倩替換下場,「剛才我不注意,主要還是自己的問題,沒什麼,緩幾天應該會好很多。」她對自己的膝傷輕描淡寫。但看得出來,上海隊很是重視米楊。就在米楊下場后,此前一直坐在場邊的康復師馬上來到米楊的身邊,及時為她治療。讓米楊感到欣慰的是,她的隊友卞雨倩替補出場,表現不俗,幫助隊伍以3比1鎖定勝利。

  (董正翔 發自天津)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80318/26167656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car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